2009年12月25日


前几天,我发了恶梦。我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居住的祖屋,当时的天色阴暗。隐约中记得我好像是准备跟家人外出,很多人挤在一辆车里。那时的雨很大,我的眼角不小心就看见了一个白白的东西......这种感觉真的好恐怖


其实,我觉得梦是一种生活中的预兆,而并非科学中所解释的日有所思。我觉得所有的梦境都好奇怪,以前我有做过一些梦,原本以为是假的,可是之后却都发生了。我先举例子,在小时候我曾梦见自己会去到一间学校里的课室上课,当时我也不清楚自己遇到的同学、老师是谁?重点是我不曾见过他们。可是,今年的某天我却搭上了这个梦境的列车那天,我真的就坐在梦里的那间课室,碰上了我当初梦见的那位老师和其他的同学。其实我很不了解这是否真的就是巧合?不过,我是在小学时发了这个梦,而梦里的那些同学、老师却是我近一两年才认识的......


我从网上看过很多报道,在几十年前消失的人,忽然就在现在的世界出现了,奇怪的是他们都未曾衰老,而且有些已是失踪了一个世纪的人。而他们往往都回答:“我们在意外中和其他同伴走失了,才刚梦醒你们就说现在是好几个世纪了???”这一类的怪事还不只十多宗。有些真的令人感到好恐怖。几年前,有警方发现了一个半世纪前遇难的游轮的八十岁老船长,他船上的时钟是过着1940年(我不太记得年份,不过就是1940-1950左右)的时间。而经过验究人员的证实,那艘船的确是当时遇难的,而且船长的身份也是真的,他还记得当时事发经过。他们是被大浪打翻的,当自己醒了之后就被警员发现了。科学人员也证实那老头子真的是半世纪前的人,可是原本应该140多岁的他,却依然只有80岁的身体。而更奇特的是,船上的食物还是新鲜的,全部食物都是半个世纪前的出产品,现在根本不可能看见的......


这些东西可能就
像一些人所说的四度空间吧,有人讲过,只要我们搭上了时间的某个馗,时空真的就会交错,时间的扭曲是我们能过看见未来的东西、事物。而有些人则有可能在时空交错的同时掉入了时间隧道里,当醒来时就会到达另一个世纪了。这在我眼里不是迷信,因为许多世上的怪事都令理智的我无法回答了。

在我的观点,其实世界末日是绝对会发生的。而地球会在每个特定时期,就恢复原始。这就好像古代的人留下的一句话:“物极则翻,器满则倾。”可能,从前的人都知道世界是会有末路的,所以就留下这些话来。其实,从前那些文明,如:埃及的金字塔、玛雅文明等等,都是上一个“ 时空”留下的东西。而存活的人则已经渐渐把上一次世界末日的事给忘了......


其实,我们现在所做的东西可能只是重复着上一个“世界”的步伐。比如,我们发明了电脑,或许,在上一个“世界”的时候电脑已经存在,而且是同一个人发明的。这就像我们的生命,可能我们在这一刻所做的东西,只是正在重复着“上次”我们做过的一切而已,这有可能是“上几次”的我们所做过的。每次梦醒后,我们都跟着时间循环着相同的节奏前进着......



*以上部分内容乃本人经历,如有巧合请“大家”原谅......

8 评论:

mimi 提到...

好恐怖,发这篇帖子的时候,频出状况,一下子就不能空行,一下子就是颜色不见了。大家有看见文章的最后"*以上部分....."这段文字吗?其实,我是调蓝色的,结果便了青色,我调了2次,可是都一样,还有文章第一段“白白的东西......"后面明明是灰色的,发布后就变黑色,看不见了。是他们生气吗???
连意见也是发两次才,出现的......

x)  提到...

有颜色了。哈哈我喜欢XD

梦见未来是平常事。就像今天我去某地玩,然后就发现到其中的几个场景我都曾经梦到也~~!Walau-A~~

yen@燕 提到...

你该不会是“撞鬼”吧??
哈哈…………
真的好奇怪,
你这篇文章还真的是怪事连连。

我曾经也听说过,
当某首船只或者飞过的飞机等,
经过“百慕达三角洲”
就会瞬间消失,
还真的很诡异。

窮光蛋市長 提到...

哈哈……这些东西真的很炫!很像深入了解,但却无从入手!不过希望世界末日真的不要发生!呜呜呜~~~ T.T

颗粒蚁 Chloe 提到...

酷诶~~
我没有听说过这种事,但相信它的存在
所以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积极的完成想完成的事情
才不会后悔莫及~

Z〥 Zen飞霜 提到...

诶~我也试过呢
有时候当我经历某件事情的时候
都会觉得说那好象是曾梦见过还是之前就经历过的
不过也没刻意去在乎它~哈哈
圣诞快乐噢

豆腐 提到...

是色障吧~~
他们应该没有办法动到电脑吧~~
哈哈...
还是可能是你家的那位......~~

kimi 提到...

世界上好多不可思议的事~
有时候现实中发生的事~我记得我以前在梦中有梦过噢~
所以说~梦是一种生活中的预兆~~我非常赞同~
鬼是无所不在的~
比起鬼~~~人更可怕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