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坏人的离开

最近心真的很难受,
有点想要离开。
不晓得自己站在喧哗的街上,
为何会被显得如此渺小。
我想自己必须到生活中寻回失去的某些东西,
我之前以为自己有的就是时间,
可惜,
我所赔了的却是时间。
我好内疚自己不是个好孩子,
生日时,
没钱买一个蛋糕给妈,
没钱送她喜欢的礼物,
没唱好那首生日快乐,
没帮她完成心底的梦,
没为她送一个深情的吻,
没勇气紧紧地抱住她说一句:我爱你。
我撤地的阵亡,
因为我从未向她说什么甜言蜜语,
我的开不了口使我,
把那些该为她做的事都耽误了。
这次的离开,
我很想为她带来一个更好的孩子......

4 评论:

窮光蛋市長 提到...

你去哪里了?加油!祝你成功做个好孩子!^^

颗粒蚁 Chloe 提到...

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加油~~

ღиaиaღ 提到...

坏人快离开~~~~
好人mimi出现了!!
呵呵~~
加油丫^^

yen@燕 提到...

好久不见了~~
真的好久没来看你。
我刚回来部落格,
你真的就离开了???
你去哪里啦~~~~
希望你去充充电,
找回心中的自己,
不要像我一样失终半个月啊……
等你回来部落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