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今天星期几?


一阵咸把我的身影带到了那里。今夜的大家都戴上了不同的脸孔,唯独我还是坐在当晚的那个空缺。黑暗中的琉璃,告诉我那一片黑里藏着当初还落在水面的夕阳。耳边的祝福,是你叫晚风送来的吗?在水上漂荡的思绪,让你我感叹到时光总是让黑暗来得如斯的理所当然。


还记得,两年前的那天吗?好特别的一天,我被逼着来到了那里。它是我生命中最讨厌,却是我最记得的一片阳光。那里的空气很冷,我当时的精神都快崩溃了,是手上的两张票根让我得到了些许的温暖。他们都把我带到了那房间里,当初的紧张似乎早就成了我脑后的一句遗忘了。不晓得,是什么让手上的一本书化成他们眼里的快乐,可是那却是我的折磨。好傻的一群,坐在了墙角享受着那些所谓的开心,而我则很不以为然地缩在一角。心里觉得他们都听懂了吗?对我而言,那呦黑的嘴角发出的只是废话。


那一夜,空中画剩的颜料将我带回去了。炎热中的呼吸让我尝了无限的努力,不晓得那股推动是从哪里获得的?很快的,另一刻又来了,当时我假装的哭泣,似乎被路人给识破了?第一通的电话,把街上的喧哗都盖过了。今年,我的心情弄得很乱,所有的没有规律,使事情都来得不对了。霎时的谜糊让一切都来得令我措手不及了。好坚苦地才将结果安排成我想象中那样,可惜不明的缘由又再一次使我沉进了深渊。很可笑的怯步,让原本的我变得面目全非了,就连此刻的所有都不禁让人发笑。


拜托别让不该降临的那些东西可以继续地到来。我的所有精神像被耗尽了,不懂得这称得上一无所有吗?好可怜的一幕又响起了,从前的一首死性不改成为了我们模拟的闲话,你忘了吧。每每来到了这个时候,心里的画面就会重叠在脆弱的脑海里。好久的一个结果,似乎是我不想让它重演了?去吧,你就别再来拨动我的心跳了,那不是我应该拥有的种种。


好一句离开,把我从那楼上打落到了陆地上。其实,生命的结果就像你口中曾几何时提过的情节。坏人,得到的永远不会是悲惨的结局;好人,抛得多远还是被送上可悲的一刻。此刻,不晓得你还记得两年前的后天是什么日子吗?我当下最想过问的,只是那一句你没给我的答案:今天星期几?

2 评论:

窮光蛋市長 提到...

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后天周末了!期待周末吧!期待假日吧!^^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前方有快乐的事情在等着你呢!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偶尔拿来回味下,但就别太在意了!

加油哦!希望你过得快乐!^^

mimi 提到...

回忆得到了夕阳,
那我又得到了什么?
一言难尽,
有些痛苦就是自己才知道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