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礼物



其实,生命中最令人痛心的礼物就是时间。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大家所错过的就是时间。
有人说过:时间是人类用来警惕自己的东西。
或许,这是真的有它的道理。
每天,我们都用一句“现在几点了,快迟到了。”来开始新的一天。
不晓得,你可否算算自己有多少机会再说这些话呢?
很想知道是谁开始发明“时间”的?
为什么一分钟就一定要六十秒?
为什么一天就一定要二十四小时?
等了好久,可是没人可以回答这问题。
不懂,没有时间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礼物,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词:
“世上最残酷的 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 一切却还向前”
这也是时间的无情,把人们抛在后头,
自己却继续狂奔,
它跑得越快,受伤的人就越是痛苦、内疚。
或许,
受伤、跌倒的人都必须学会洒脱,
在最伤的时候强忍痛楚而站立,
向前大步奔跑,追回原本该有的时间。
就像歌词的最后那样写:
“光着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
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
......
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忘掉。”

4 评论:

小步 ♥ 提到...

哇~你说的话好有道理哦=]
刘力扬的礼物好听,谢谢分享哦~

窮光蛋市長 提到...

人生有一百万个为什么,也有一百万个无奈啊~~~唉~~~

Z〥 Zen飞霜 提到...

我也喜欢这首歌
歌词有意思
旋律也是很棒

kimi 提到...

文笔真好~
喜欢这段---受伤、跌倒的人都必须学会洒脱,
在最伤的时候强忍痛楚而站立,
向前大步奔跑,追回原本该有的时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