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两个最后

又来到了一个尽头,
很抱歉,
因为对你的呼唤毫不领情。
走在时间的边际,
你是否又失眠了?
你不是答应过我,
会让手上的花成长吗?
你的言而无信,
使彼此都受尽煎熬。
无言中,
发现你忧挹的神伤。
怎么了,还放不下吗?
犹记,
当初我的双手缠在你的腰间,
在雨中两种温度交接在一起,
是你说服我不要哭泣的。
可是,
你此刻为何又装作入睡了呢?
难道你听不见身后传来的呼唤吗?
你的脸孔很憔悴了,
还要勉强自己吗?
你似乎缺乏了放开的勇气。
早晨,
我经历了一个最后,
那时,
谁懂我有多么地感伤。
畏惧攻倒我的城墙,
难道跟你的最后,
也会来得那样的理所当然?
结束,
其实潜藏了两种结果,
一个是开始;
一个是失去。
开始,
代表它会回来。
可是,
失去,
则一去不返了。
尽管,
我了解到自己将会接受的成果是失去,
不过,
我还很想告诉你:
我的愤怒并不是愤怒,
我的沉默并不是沉默,
只是我的开不了口让你误会了。
希望那个最后不会降临得,
令我毫无防备,
因为,
我还有许多的话想说,
我好渴望下雨时,
你依然撑着伞,
在不远处的尽头等我......

7 评论:

yen@燕 提到...

男生写的文章,
果然很有感觉,
这篇感觉很悲伤,
该放手就放手吧!!
抓着不放只会让人更加的不舍得。

豆腐 提到...

不错嘛。。。迟给你comment。
对不起啦。

x)  提到...

加油加油 =]]

豆腐 提到...

我是觉得很棒,因为写得很有意境,我很喜欢。

但有时你的表达好象太内蔹,太深了。有人或许会很难明白其中的意思。

我的意见就是...写浅一点,白化一点,体谅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么高深的学问啊^^

加加❥ 提到...

文笔很好~

加油~~

子盈 (昔日紫丁香) 提到...

很朦胧的味道。
我喜欢^^

小溪 提到...

哇~你可以写文章寄去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的星云涅XD
你写得很好也~真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