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悬空的座位


还记得吗?当时的夕阳下曾经站着的那个倩影,现在似乎已经逐渐伸长了。那一刻,很匆忙地穿梭过拥挤的人潮,为的就是一个等待。你总说自己喜欢坐在靠近窗户的座位,而我也很傻地留了给你。当时,你我的双眸都紧紧闭上,强烈的金光铺满了车上的两张脸,那时我只渴望西阳可以快点落幕。这一切的期盼,在流沙勋落的同时渐渐成了不可改变的事实。窗外的雨声,似乎正在嘲笑着在寒风中撑着伞的我们,好可悲,因为那是向路人借来的。远处的那辆车已经不会再出现了,我很喜欢那红红的,可你偏偏就是爱将它抢走。硬币,你我的希望就在那个瞬间里游走于彼此的指尖。近期,我又看见那东西----我们昔日的无限希望。好神奇,当初的幸福与希望,竟然如此的大。相较之下,此刻的期盼是否有些偏离于应该到达的阶梯了呢?我身边的位置一直悬空着,可是却没人肯来将它填满.....

1 评论:

豆腐 提到...

开blog了,加油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