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无声慌言

近期忽然发现自己会的东西很少,而时间却不多了。霎时,心里那百般的感受紧紧地纠缠着我的情绪而不肯分离。我很多时候都无法抓住自我内心深处的那种感觉。不晓得从何时开始,我已经在开心时不再开心,在难过时不再难过,在想哭时不再想哭?眼泪曾几何时是难熬时的唯一解脱,可惜此时的伤悲已不再是从前的那种难熬,眼红了已经不会再有泪。这到底是什么在改变着?渐渐的,对许多的曾经而备受煎熬,是承诺消失得太快了吗?怀念的似乎都匿藏在那找不回的过去里。好憎恨自己的犹豫不决,经常警戒自己不可以再留念那从前的从前,可是每当寂静荒凉的夜来临时,总是情不自禁地违反了之前许下过的约定。此刻,黑夜的黑在人生当中又算得了什么?生命中的黑与白让我看着那堪称为永不塌下的城墙,就这样毫不犹豫的瞬间沦陷入一阵阵的荒芜当中。或许,人生里的永远也只是谎言,种种的不变也只是用来伤害我更深的武器。好一句的永远,让我的心空洞得可怜。文字在当下或许未必能够刻划出我心底的那些痛,可是它们确确实实的就是不会像流水般欺骗我什么天长地久。时间的无情让我变聪明了吗?好可悲的,我领悟到了所有的不可能都会有被扭转的一刻,同时生命里的所谓童话也在深夜里不攻自破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