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幻影中的摩天轮

看见了吗?曾几何时,你我都很向往的那个地方,此刻都成了彼此的禁地,好无奈,时间似乎流逝得比我想象中的来得快。有人曾说:生命的起点就是哭泣;生命的终点就是惋惜,那么,这个你我当初也嫌弃过的驿站,是否就是传说中的人生缩影?不晓得那是怎样产生的一种感觉,只是每每看着那落红飘下的瞬间,心扉的种种无奈就是会被一丝丝地钩了出来。昨夜,游走于黑暗的尾端,无法如眠。整个脑海里装的都是那时打在我脸上的清风,夜凉如水,独自躺在冷冰冰的床上,眼神里闪烁着一道微光。或许,我早已承诺过自己不可让黑暗侵入心潭,所以我没有哭泣。好怀念当时在空中转动的瞬间,就是这种微寒让我们的约定都成了过去。回忆过去时,难免会尽不住而抿嘴一笑,是嘲讽着你我现在眼里所望见的黑与白吗?很璀璨的灯火,那时它们是我眼中所谓的星光,它们是从天空上坠下来的,你底声地告诉我。有人告诉我∶生命就莫过于是一个大型舞台,有人走到荧幕前的同时,有人也会静悄悄地走到舞台的背后。不求彼此言语、眼神的交会有多久,只求在观众离席前的一刻,所有的过客可以重新聚集在同一个点上恭敬地多鞠一次躬......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