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有点想恋爱

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生命来得很突然,刹那的一幕就让我们降临到这里。

今天,我忽然有种像是之前的自己回来了似的。这也是很唐突的一种感觉。我似乎好旧没有这么努力过了。一切就像是一个好的开始,我好像想通了一切那样,心里很有目标的去用功。也已经一年多了,这种mimi是一年前被我匿藏起来的自我。不晓得这玫瑰的花香会维持多久呢?人生就是这么怪,当时我有些厌倦了从前的生活似的,结果离开了一年。在这过程中,我有想过去过回之前的生活,不过我搭上迷途。今天这么一醒,就仿佛是人间十年了。

最近,我很搞不懂自己的想法。突然冒出很想恋爱的狂想,可是心里就是怕怕的。也难怪啦,年纪也不小了,难免会让自己的想法都改变了。遇到对的人好像很难,不过也不是说没可能,只是有时觉得遇见的都不是心里想要的那个。想起来还真好笑,当初我竟然还会有被人吃豆腐的经验。那时,我还没察觉她对我的企图,还跟她一起补习的。不过,后来我还是尽量避开她了,后来也没什么见过,只记得她叫研凌。其实,过了就算啦,我以后可能在别人眼里也像她那样呢?不过我希望自己不会像她那样可怜啦。

其实,爱与不爱只是一瞬间的机缘,对的就是永远,不对的就是永别......

4 评论:

豆腐 提到...

想恋爱就找一个。
不过要做好心理准备~

tommypoh666 提到...

do it because u feel like it and not because u want to do it okay? gd luck~ ^.^

yen@燕 提到...

缘分一切就随缘吧!
急也急不来的,
遇到对的人就要把握机会,
不然很容易让它溜走的。
祝福你能遇到你心中的那一个她。。。

Z〥 Zen飞霜 提到...

爱情来得太快就象龙卷风XD
有时侯我也是有这样的想法
可能就象你所说的~人老了~haha
不过怎么都好拉,随缘随缘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