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风铃招风


令人闻之怯步的怪事又开始盛传。

周一时,我的院校的讲师在说完课后,忽然告诉了我们这个怪事。他说,上个星期有位比我们慢进来的小学弟看见了那些东西。听了之后,我们多被吓了一跳,不过也有人认为那是他用来逃课的借口。其实,那位学弟的经历是否是真的我就不在乎,不过现在搞到整个院校都不寒而涑,那这个可信度就不低了。

以前,我都常听说旧居附近的中学也有类似的东西出现。其实,我现在就读的院校曾经是日军的营地,我想可能也不少的亡魂又被牺牲了。在这院校的左侧,是一间佛庙,还记得当时我有在那里上过幼儿班的。当时,我经常被那里的公作人员警告:“不要上三楼”。现在,我大约猜想到他们的苦心了。我的院校的男厕很靠近那间佛庙,放假的时候它们是被工人上锁的。结果,我真的有些好奇。有人说,那只是放假时没人来清理,可是这无法解释道为何厕所的门是要用木板给封上的呢

这种种的无法解释让我像其他的讲师一样相信了院校有“好友”的事。其实,那个小学弟见“到东西”的讲堂,可能是我几年前用过的讲堂。可是,在这栋楼里共有四间讲堂,它们都是在三楼的。当时,我用的是第四间,而我的好友wilson 和pesxiao bai就用第二间。当时,都相安无事,也没怪事发生。没想到几年后,我回到这里的第二间讲堂听书,怪怪的就来了。有个教我们的女讲师就说,可能是我朋友把风铃挂上后,惹的祸。不过,我也曾听人家说过,风铃放在对的位置就会辟邪,放在不好的地方就会招到魂了。这个风铃才挂上两天,就听见有学弟看见了一个白白的,我像我们整个讲堂的人都心虚了,那间讲堂指的是哪间也呼之欲出了吧。

不晓得这些是真实,还是假象?wilson,pesxiao bai你们和我,或许在几年前也曾经跟“它”坐过同一排桌椅呢当时,你看见了吗???



这乃本人之经历与观点,如有得罪请大家多多包涵......


4 评论:

豆腐 提到...

不会吧~
别吓我~

其实我们班有提过你们风铃的事。
希望你们能拿下,因为真的很邪。

有次我来到三楼,那时太早,我走过bio和你们班时听到奇怪的声音。我吓到了。

我现在都走另一边的楼梯上来,因为真的不敢走过你们的班。

mimi 提到...

阵阵阴风,阵阵阴风,怪怪铃声响,怪怪铃声响。信不信由你,不过事实就是这样。幸好我总是迟到的人......

yen@燕 提到...

哈哈……
怎么你们班闹鬼吗??
既然知道是风铃惹得祸,
为什么不把它拿掉,
是没有人敢拿掉它吗??
我也有听说过风铃会招惹它们到来。

mimi 提到...

我其实也没想太多啦,上星期我叫朋友将风铃带回去了。不过之后,还真的没听见什么怪怪的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