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如果你是人就应该来看的一篇《真实的一面》

这是一则关于前天发生的车祸的感想,当时我只看见了一些残骸。不懂得该不该责怪那个货车司机呢?其实,应该怪那些学生,幌乱的割车行为让受害人跌倒在地上,然后让后面开的很快却看不见受害人的货车司机辗过。可怜的一幕,一直在我脑海飘浮着,我其实很想说那两个学生:“你们到底有没有脑的?”我也好想骂那个货车司机:“你快这么快赶去哪里?你眼睛有病吗?看见人还不停车。”

不晓得什么缘由,
我看见了这真实的一面。
我辗转闪过的念头,
尽是当时街上的一片
不晓得那一刻,
她有想逃的意识吗?
还是这一阵痛,
仅是她毫不犹豫的一刻。
人生到底会有多少个唐突?
此时,心里庆幸,
自己曾经的滑落,
仅是他人经历的一角。
雨来了
在这个沉沉的夜里,
那个令人怜悯的灵魂被冲去了吗?
我昨夜经过了那里,
所有的残骸都结束了。
一切就像那个曾几何时的从前,
其实,
她可能只是我唯一见过的一个,
事实上还有更多的可怜,
乃飘浮在空中的一片唏嘘......

2 评论:

Z〥 Zen飞霜 提到...

恩,很可怜
这时候车祸率也很高一下的
希望大家都出入平安啦
你也是
新年快乐XD

Wansi 提到...

看到了这片文章。
我实在说不出话。
(无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