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看见什么吃什么?

前几天,
我将蓄了很久的胡须给剃了。
我的心情就是不太好,
可能是因为将会有个难关的到来吧。
糟了,
还剩一个月就要考大学英语测试了
心情只可用紧张来形容。

我想自己是时侯去努力了,
不过就会有种力不从心的无奈。
明明之前的自己是不会有着这样的念头,
不过就会在要用心时,
就会有着如此的窘境。
都不懂该如何去责备自己了,
只是很想念从前那个自己。

昨天接到一通奇怪的电话,
那人问我现在躲在哪里?
还说自己是考车代理的员工,
害我还跟他没头没脑地聊了一会儿。
最后,
我才醒过来,
自己早在两年前就考到了驾照。
原来只是打错电话的,
真是可笑。
其实,
我觉得自己的确有点像那些没有目标的人,
迷迷糊糊的,
看见了路就走,
看见了衣就穿,
看见了东西就吃。
我可以很坦白的说:
“我没有人生目标,
我没有向往的生活。”
这是个优点,
还是缺点呢?
其实,
人生如果有太多的憧憬又能怎么样?
又不可能把它们都统统实现的。

算了,
反正要来的总是会来;
要走的总是会走。
勉强了又有好的结果吗?
最终,
看得见又摸不着
不是更惨忍的收场吗?

没办法了,
我想自己是时候要收起所有的快乐,
让看得见的难受都一一克服,
可能还会有那么一线生机呢?

3 评论:

yen@燕 提到...

我还以为你在说什么吃着好料,
哈哈…………
人生就是如此,
希望越大往往失望就越大不是吗??
电话里的人通常第一句,
就是先问要找的对象名字不是吗??
难道他没这样问你??

窮光蛋市長 提到...

我们都被长辈教导说人生就要有目标,然后王望着目标前进!是对啦,没错!

但是人生真正的目标不是要好好享受短短的人生吗?做死,忙死,累死,那不是不要来到这世界比较好?哈哈……^^

Z〥 Zen飞霜 提到...

人生像一场戏~
就当作是生命里的一个角色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