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mimi要改名了

踏入了人生的两生关,
我似乎要做一些改变了。
我的中文名字要改咯,
很不习惯,
可是毕竟那都是父母要求的。
大家以后不可以再叫我“伟哥”,
而该叫“维哥”。
其实,我有点排侧新的改变,
不过他们都说改了这个名之后会比较好。
算了。
反正到了现在这个时期,
我已经很少会写中文名了。
或许,
改了名之后,
我的人生真的会不同了呢?
这也是个开始,
一个将旧有的自己谋杀的开始。
我相信人生的次序,
是一直不断地再循环的。
就当作是另一个自我的重生吧,
以前的自己也太过没用了,
就在这个时间,
将不好的灵魂埋葬在心底。
人生已经如此的坚难,
有些执著真的要不得的。
可能回到了过去也只是种煎熬?
有人说过:
“人生最完美的永远是昨天;
人生最难过的永远是看得见的今天,
和看不见的明天。”
希望人生中的第二次换名,
会是个更好的开始。
此刻,
我该跟“伟哥”告别了,
欢迎“维哥”的诞生......

3 评论:

Z〥 Zen飞霜 提到...

哟!维哥!哈哈~
我自己的名字也改过两次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维哥伟哥都好 ~
都是有精神的名字 ~

维哥 = 维他命 哥 xDD

yen@燕 提到...

嗨~~维哥!!
伟哥念起来让我想起某某药丸,
哈哈…………
改名字确实会让好事来临,
虽然不习惯就慢慢的去适应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