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蓝色游走


关键的时刻又来了,不晓得这是个诅咒还是一个心理的阻碍?心里明明就很想去将它完成,可是每每遇上这紧凑的时间,自己就会很怯步。忽然很讨厌周末的降临,不懂得自己的一阵空白到底意味着什么?好好笑的,有人曾提出这是我在无形中的转换。

其实,上几个29的时候我已经是这样的了。我实在不懂得自己是在为什么而继续跨步?或许,这一刻的我最应该的就是细细捉摸内心的那阵游走。心里没有别人的那一般向往,更没有别人的那般憧憬。这是怎么样的一种悲惨?除了我,或许已没人能明了。没能晓得的每一个下一步,走着走着,让我沦陷入无顶的深渊。看着看着,多少个十分十秒又要离开了?

可能是时间让我纵容自己成为更不完美的一个。听到的一句呐喊,似乎是从那里传来的。其实,我真的很不想看见和踏在他们都经历过的曾经,可是我可以拥有抉择的机遇吗?不晓得为何上帝就是不想让我可以过的更平凡呢?我也很想了解到底自己犯了什么错?

希望这次的整理可以让我重新游走与那时的一阵黑与白,继续还没完成的那一幕期待吧。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