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打死我也不说的话

第一次听见这首歌,我心里就很喜欢。其实,我听歌的第一个印象都是从它的旋律开始的。对的旋律才会吸引我的注意。你们是否都会觉得我是那种很在意“外在美”的人?对,我不会去否认。因为对的外在往往会是令人留意到的第一个地方。不过,我也不是完全在意别人外在,而忽视了他们内在的修养。

当初,我也是给她的外在先吸引了。不过,现在她的头发都剪得短短的。开始的时候会不习惯,不过后来就便ok了。不懂怎么的?明明我就只想坐在一角,可是她就叫我去那个位置坐。我成熟后的人生,第一次会这么靠近一个女生。以前,我读的都是男校,所以人都变得好闷,看来看去都是那些无聊的男同学。在去年还未开始,我的心里就有预感,跟女生一起上课就是会有那种东西会发生了。

果然,我去年就遇见了她。看见她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还好。不过,后来有相处过,那种感觉就来了。现在,我知道为何当别人遇到感觉很深的人,就会很想见到对方。可惜,朋友间秘密总是会收的不稳,一旦是有人发现,事情都是会别揭穿的。

其实,我打从开始就没想过要向她开口。所以,这种消息被传出去后,我像是那个受害者。可能她也感觉到我的心在想什么吧。那天过后,我们的距离一下子被拉的好远,她很没有理由的疏远我。瞬间,我的心里不是那么好受。一个月都快过了,我的心也开始平复了啦。在我的立场,我是觉得她的举动是否有点算得上是多余的呢?因为,我这类星座的人天性就是那样:心里越爱的那个,往往是听不见我会告诉她“我爱你”这三个字的人。因为,我也想这个里所唱的那种往往等的心急,可是就是不想说出口......

6 评论:

mimi 提到...

终于可以留到言了...开心

mimi 提到...

其实,心里还是有点爱你~不过,现在算了

mimi 提到...

very nice,so like AK~~

mimi 提到...

都不懂自己在爽什么,拼命的在留言,不过这个template很没咯。美到不行~~

颗粒蚁 Chloe 提到...

haha.. agree
this template really nice
where to get this??

mimi 提到...

我在b-blog template那里download的~很美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