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眼泪.言语














霎时的难受让我不自觉地停下,
今日遇见了她,
我的小学同学,
她似乎变了很多。
不晓得当时的模样是如何?
只知道自己不会很好受。
是我想太多了吗?
好神奇的巧遇,
让我回到了两年前的那个地方。
没想到自己又无法完成测试,
当时的气氛好紧,
没人会比我好过。
仅仅的几秒,
把我两年的用功下了定局。
好一个无法完成,
化为人生的情节。
不懂当时的心情会难受吗?
多余的责备已无法挽回,
这就会是那年我们读会的历史吗?
这个无能的家伙,
占去了我当年的位置。
所有的感觉来袭,
没人可逃过这浩劫。
听着,听着,
一首别人唱着的眼泪,
此刻竟然如斯地哀伤。
没有了,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昨天,
没人预料到的结果。
来迟了的一场及时雨,
它的哭声好大,
有点会使我不安心,
或许,
我的意念早该有这画面的涌现,
其实,
我没你想象中那么放不下......

2 评论:

颗粒蚁 Chloe 提到...

加油加油~

現在過得好就已經足夠。

豆腐 提到...

这真是连雨也不能扑灭的哀伤~
不如就让她从雨中变淡,然后随之蒸发去吧~
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