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岁月如歌

好久没回来了,最近心情很坏,心里想了好多东西。这首歌原本是要在半个月前发布的,可是我的惰性大发,结果就耽误了。

好喜欢这首歌,记得当时我好像在念国中了,第一部追看的电视剧就是《冲上云霄》。当时这连续剧很红,大家都在追看。我也觉得它的故事内容很好。很喜欢这首主题曲,看见了现在这个mv,我也觉得岁月真的就是首歌,一瞬间就结束了。此刻,我的人生跟当初有好大的出入,我也不晓得自己会不会想要回到过去。不过一切既然都结束了,我想我也不会这么难过了。

昨天开始,我忽然有种想一觉醒来的清醒,很有冲劲的一种感觉。我想或许是人生活得太久了吧,突然好想为自己的将来做些什么似的。好奇怪,昨天我们一班人去支持朋友的比赛,大家都看得很开心,不过我还是觉得闷透了。向来这就不是我喜欢的,所以没什么在意。

回到自己岗位上,我想自己的人生又要开始了。今年会是好艰辛的一段时间,我又要面临毕业的伤感了,短短几年的努力和用心又要被测试了。加油咯,下周就要步入第一号考场,一定要成功!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