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辛路历程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辛路历程的第一天。明明说好要停止再玩facebook,blogger,可是我似乎又被心里的恶魔打败了。

不过,最总还算是有将上
网的时间稍减了。 中午大约十二点才起床,和平常一般先坐在客厅里发呆。之后就上网3小时。

双手有点痛,因为我亲手尝试挤橙汁。不过要等很久才拿来喝,因为冰箱冷冻库坏了,不能结冰,所以将橙汁放在里面慢慢等待它冷却咯。虽然很酸,不过挤得那么辛苦,什么都变得好喝啦。 好无聊的,什么也没去做,就只是在网上兜兜转转。

12.30pm 了,一天都过了。现在才察觉,其实自己的生活很没趣。

夜已来到了尽头,犬声逐渐被汗水澆息,暮然回首,年半的光影已成了闲余饭后的一些残骸。不晓得自己接着的生活会是如何?昨夜的大雨倾盆无法唤醒沉睡的灵魂,一时的喜好让自我沉沦于虚幻的一切拥有。很快的,又会来到决择的时分。不懂会是继续 从前的征途,还是要投入忙碌的社会?谁能晓得那结果?船到桥头自然直,但愿岁月可以指引出一条合适我走的旅程......

2 评论:

mimi 提到...

mimi加油咯~~
别放弃=.=、

豆腐 提到...

接下来会更累~储蓄好你的体力去挑战不可能的任务吧!

張貼留言